不愿辜负唯二,笔上刃,笔下心.




愿诸君千般奔走绕不开遗憾,
历尽千帆,可抵一生归宿.



长期扩列,企鹅810353769
想和你们玩qaqqq
开学复健糊锅.喜甜也喜刀.
妄想有朝一日拥有溺水般安静的笔调.
喜赚人眼泪,常被人煽情.
你们是我毕生的救赎。



徐西临身上有光,
很像我回不去的年少。

似听鹤

© 似听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300fo点文
娘嘞我竟然也有300fo了暴哭qaqqqq!!!
一直以来才疏学浅承蒙各位厚爱了xxxx不管是因为表情包还是文而关注我的,都非常感谢qaqqqq
所以xxx就开一波点文吧,我尽量写好您心中某位或某对cp的形象

楚留香:cp不限 杂食无洁癖
原耽:只看过p甜甜的 默读/杀破狼/过门/镇魂  然后就是《满天风雨下西楼》
想看什么都行w提供梗或者场景也行
没人的话我就悄咪咪删掉自己开心一下辣qvq

评论(12)
热度(13)